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量:

通讯员:邓笑风 程文杰 摄影:陶欢 李桐雨


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坚定信念跟党走,1114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新校区主教学楼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共1100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在全体同学齐唱团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各班级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从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等四方面学习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卓绝的奋战历程,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迎难而上、为人民谋解放的坚定信念和伟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在重温党史的同时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通过组织观看《长津湖》、《建党伟业》等红色影片,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学党史中明确前进方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感,汲取奋斗力量,勤奋学习,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广大青年团员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勤奋刻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