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砥砺政治品格 锤炼过硬本领”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11-17        阅读量:

通讯员:李滕摄影:程文杰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11月16日,一堂别开生面的“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主题团课在主教学楼F205开展。此次主题团课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团总支部书记杨俐主讲,学院20级基层团支部全体学生干部共40余人参加。

为提升广大青年团员思想政治素养和加强理论研究、创新工作思路,杨俐围绕“为什么提高能力”、“提高哪些能力”、“如何提高能力”这三个方面鼓励基层团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觉悟,锤炼政治品格,主动作为,勇担青春使命。同时,她结合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引导基层团干部刻苦锤炼新本领,明确前进方向,加强责任意识,汲取奋斗力量,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此次团课的开展激励广大团员学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和青年学生的前列。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奉献社会的过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