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守初心 铸师魂 党建引领促教学”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阅读量:

作者:吴童霞丽 摄影:肖刚

为更好地发扬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发挥党建对教育教学的引领和促进,帮助青年教师站稳讲台,提高教学水平,11月9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守初心铸师魂党建引领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容青艳老师一直以来教学认真,课堂效果好,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带头作教学示范。她以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睿智灵活的教学方法,务实高效的教学过程,融入思政元素,关注学生成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充分展示了党员教师的风采。

新入职的易洲、张学阳、吴云曦、文海洋四名青年教师分别作了了公开课展示。青年教师们认真备课,把一节节特色各异的课堂展示在大家面前。听课的老师们一致称赞,他们的课既体现出课堂的常规教学要求,又体现出鲜明的特色、知识的系统性、课堂设计的科学性。

这些课堂充满着探索的气息,洋溢着求真明理的氛围,对今后的教学活动特别是对青年教师起到了积极引领的作用。同时,为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搭建了学习探讨和相互交流的桥梁,真正在教师中树立起了一面旗帜,更好地发挥了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