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示范,垃圾分类我先行
发布时间:2021-11-09        阅读量:

作者:李思雅 摄影:杨湘 李思雅

“垃圾虽小,事关者大。我倡议全体党员,响应号召,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承担责任,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校园出一份力。”11月8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亲民3-4栋公寓临时党支部“一起读书吧”参与“学生宿舍垃圾分类管理”启动仪式,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欣向全体党员发出“垃圾分类、党员先行”的号召。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营造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学院由党员下寝分发垃圾分类标识并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启动仪式后,李欣带领辅导员和学生党员进入寝室进行垃圾分类标识示范张贴。

“我会带头履行垃圾分类的的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作好表率。”党员刘慧表示。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