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摄影:张利芝

为提高全体教职工理论素养,9月5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教学楼F205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党把干部放在各个岗位上是要大家担当干事,而不是做官享福。要做好工作都要担当作为。担当和作为是一体的,不作为就是不担当,有作为就要有担当。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需要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同样是实践,是不是真正上心用心,是不是善于总结思考,收获大小、提高快慢是不一样的。

“要认真对待每一件小事,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将会成就不一样的人生。”贾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说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