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量:

通讯员:徐文娟 摄影:张利芝

9月5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教学楼F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精心谋划安排,对各项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欣对暑期学生工作进行通报。他表示,学生工作办公室贯彻学生为中心理念,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田智鲲对本学期的教研活动进行安排布置,提醒老师认真备好开学第一课。分管学科竞赛、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陈桥对科研项目的申请、论文发表、横向经费任务的落实以及研究生招生工作作出具体布置和安排。他强调了基础科研的重要性,提醒教师申报项目时未雨绸缪,提前考虑,充分准备。

贾珍通报了暑期校庆筹备、疫情防控等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全体教师提高政治觉悟,遵守各项纪律;以主人翁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她指出教师的言传身教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希望教师用自己的专业水平、人格魅力去启迪引领学生未来。

邓永和对开学工作作总体安排与要求。他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着重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指出要把“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作为工作宗旨,切实维护学生利益;希望全体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追求,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向上,锐意进取。

贾珍总结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以身作则,齐心协力,早计划,早准备,从细节入手,专注做好每件事。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