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走访慰问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22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8月20-22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院长邓永和、党总支部书记贾珍、党总支部副书记陈亚琼和学办主任张利芝冒着炎炎烈日,深入衡阳市衡南县和郴州市安仁县两名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每名贫困学生及家长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贫困生家庭的生活状况,鼓励学生和家长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叮嘱贫困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作好职业规划,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们的人。

本次暑期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贫困学生及家庭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使贫困学生家庭感受到学校的深切关心和大家庭的温暖。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