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31        阅读量:

          通讯员:刘洋燕  摄影:刘洋燕、郭宏宇

8月30日下午14时30分,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主教学楼F205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学办主任张利芝、辅导员杨俐及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陈亚琼家在湖北,她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家乡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实况及感悟,深切身感受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她希望大家在工作学习中发挥模范领头作用,做到“敢为人先”;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还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同时,她要求学生党员、干部要敢于亮出自己的身份,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去做事,才能将事情做得更好。

张利芝希望学生党员、干部要坚信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相信集体的力量,多体谅和感恩他人的努力,调整好心态尽快进入学习和工作角色。

本次会议让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同时,也助力同学们更快地重新融入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