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开展红色拓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6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摄影:贾珍  陈亚琼  刘林

为提高教职工思想觉悟,增强团结合作意识,12月5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韶山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时代精神”红色拓展教育活动,以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和谐氛围。

拓展教育包括“飞夺泸定桥”、“乌蒙山回旋战”“齐心协力”、“决战到底”等项目,通过爬雪山、过草地,走钢索,过障碍等拓展项目,既磨砺锤炼了老师们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又让大家深切感受当年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难困苦,珍惜来之不易的好时光。

拓展活动寓教于乐。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不畏艰难、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和精诚团结、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学院卓越发展新航程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