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让幸福“扑面而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纪念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摄影:张逸宸 、杨俐

“初次插花,作品亮瞎了眼,跳绳得了第一,这个节日心情名副其实的春暖花开”“迟来的妇女节,幸福扑面而来”“学了插花,累并快乐着”......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为纪念第111个“国际劳动女节”精心组织的活动刚一结束,老师们就在朋友圈晒出自己插花的作品,表达了参加活动的愉悦心情。

3月9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让幸福“扑面而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由党总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贾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女职工参加。

院长邓永和代表学院行政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感谢全体女职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充分肯定女职工在学院的地位和作用,希望老师们关心关爱自己和家人,祝愿大家生活幸福美满。

活动包括“快乐升级”、“徜徉花海”、“扑面而来”三个项目。老师们在升级比赛、插花活动中放松心情,交流情感,通过“幸福扑面而来”趣味活动,传递友谊、传递快乐,热烈的场面始终充满着笑声。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