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举行趣味运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量:

作者:刘林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凝聚人心,营造和谐氛围, 11月21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趣味运动活动,全院共有50多位老师参加。

严寒的天气,挡不住老师们的热情和积极性。老师们兴致勃勃,热情高涨,乒乓球、桌球桌上你推我挡,每一次得分都赢得阵阵掌声。歌房里,老师们引吭高歌,用歌声表达对生活的热爱。跳绳比赛竞争最为激烈,老师们纷纷亮相,展示各自实力,一个个身姿矫捷,体态轻盈,最后赵赞老师技压群芳获得跳绳比赛第一名。

拔河比赛需要大家团结合作、相互配合,是一项深受老师们喜爱的传统比赛项目。随机组成的两只拔河队伍各显身手,奋力拼搏,最后教工一组获得拔河冠军。

天冷,心暖!这些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充满着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快乐体验。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