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运动一夏” 线上QQ运动休闲走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我今日共运动19017步、我今日共运动16584步、我今日共运动16402步、我今日共运动12341步,求超越!……这些都是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教职工们参加分工会举办的线上QQ运动休闲走活动的骄人成绩。一组组数字,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老师们的热情及坚持。

疫情挡不住生活的热情,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教职工开展线上QQ运动休闲走活动,鼓励教职工家庭成员共同参加,这既为老师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又调动了大家的生活热情和积极性,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获得线上QQ运动休闲走活动第1名的是学院院长邓永和教授,他积极乐观,热爱生活,跳绳、爬山、各项运动都有他的参与。他还带动家人一起运动,完美诠释了活动主题,展现出家庭幸福美满的和谐气氛,被老师夸赞“带领大家冲锋一马当先。”

线上QQ运动休闲走活动中,老师们不仅展示出体育锻炼的意识,还表达出对生活的态度。学院李玉琮老师多才多艺,长期在家照顾年迈父母,家务工作两不误,表现出教师们的善良和担当。

学院共有44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线上QQ运动休闲走活动。此项活动增加了教职工间的友谊,活跃了学院文化氛围,让教职工既舒缓了工作压力,又深切感悟到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