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6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摄影:张利芝

5月15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校区教学楼F205会议室进行第四届“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选举。

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学院代表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充分发挥双代会代表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职能做出了积极贡献。代表们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在为广大教职工谋福利,解难事,做好事付出了极大的热情与心血,是学校党委联系群众的桥梁与纽带,起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带头作用。

会上,贾珍宣读了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推荐人选。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全体教职工对代表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了文大东等10名同志为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

新当选的第四届双代会代表们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建言献策,热心服务广大教职工,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再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