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换届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量:

通讯员:孙宏、刘洋燕     摄影:胡明辉

11月19日下午3点,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分工会于新校区主教学楼F205会议室举行换届工作会议,本次换届工作大会由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卫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参加。

会议之初,全体起立奏唱奏国歌,随后,由颜卫人对前分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总结,他高度赞扬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同时指出换届后的新成员应该多向他们学习,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积累经验,向优秀委员看齐,更好、更高效地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选举流程,最初通过差额选举以产生候选人名单,随后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正式选举出分工会成员,在进行正式选举过程中,各位教师填好选票后,由监票人统一收取选票并公开进行现场记票,再由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除此之外,为充分保证选举的民主性与公平性,就选举方式以及以陈亚琼为总监票人的监票人名单的确定,颜卫人组织各教职工进行投票表决。表决通过后由陈亚琼发放选票,并将最终得票情况进行公布,对选票结果所选举处的新一届分工会人员进行公示。大会最后,由颜卫人对本次换届会议进行简要总结,并对新选举出的分工会成员表示祝贺。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维护了教职工的基本权益,充分体现了选举的民主性,同时,有利于增强新分工会成员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起到民主自治的模范带头作用。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