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学党史”教育第四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按照学党史教育安排,630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在主教学楼G207会议室开展第四专题党史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学习,学院全体党总支部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贾珍领学毛泽东的《改造我们的学习》,会议强调应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理论和方法,对周围环境作系统的周密的调查和研究,实事求是,有的放矢,把“革命气概和实际精神结合起来”,不割断历史,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作风。

在学习毛泽东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时,贾珍重点强调要把工作做好,一定要讲究工作方法,学会“弹钢琴”,抓住重点,抓紧、抓实,做到“胸中有数”,善于团结,力戒骄傲。只有掌握科学的方法,才能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

全体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院长邓永和认为,我们要善于团结,善于学习,才能在工作中抓落实,抓成效。

“对原著的学习使我触动很深,我们要有科学的学习态度,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副书记陈亚琼感慨道。

其他成员也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学党史为自己的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贾珍指出毛泽东同志的这两篇论著中的许多论述和实践至今仍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对于进一步改善工作方法,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我们要认真学原著,悟思想,掌握方法原理,方能做好实事,开新局。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