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阅读量:

作者:吴童霞丽摄影:容青艳吴童霞丽陈海燕

根据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精神,713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学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丰功伟业、形成的建党精神以及肩负的任务使命,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一致表示,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道理。

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部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系统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充满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光辉文献,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最好教材,是激励全党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出征动员。贾珍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增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书记聂存云、容青艳在述职报告中,分别总结了半年来各支部开展学党史教育情况及成效,指出了学党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随后,各支部党员逐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及学党史教育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收获讲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开展学党史教育,目的就是要使广大党员读懂弄通百年党史,提升爱国主义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学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