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量:

作者:徐文娟 摄影:陈桥 张利芝

最高礼遇,献给功勋党员!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80余人在主教学楼F205集中观看了颁授仪式,感受平凡党员给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在雄壮的《忠诚赞歌》乐曲声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会上,“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代表的发言感动了在场的所有师生。“我们所做的一切,不过是许多共产党员每天正在做的事情。”张桂梅表示,只要还有一口气,自己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总书记表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号召“全党同志都要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颁奖仪式放映结束后,学院书记贾珍感慨道“英雄就在我们身边。合格的党员就是要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去。”希望我们向优秀党员看齐,做合格共产党员。院长邓永和说:“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以学生为中心,以学院发展为目标,全面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在我们各自平凡的岗位做出我们的贡献。”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党员学习。

此次观看,让全体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