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寝室联络员心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阅读量:

通讯员:匡海涛   摄影:周馨雨



为提高学院心理委员、寝室联络员的心理辅导能力,提高学院健康教育质量。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1025日下午三点在湖南工程学院新校区教学楼D101D201召开了心理委员、寝室联络员心理培训会议,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8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心理专干李小青主持。

会上,李小青通过心理问题学生案例导入,阐述了心理健康问题的主要原因及其后果的严重性,强调了心理委员和各寝室联络员在班级心理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对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李小青老师强调要多关注身边同学的情绪状态,全体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发现隐患或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各班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人员对心理健康问题的了解,也明确了各自的职责。本次培训让大家深刻地明白到:班级是一个大集体,每个人都应在这个集体中互帮互助。


(审核:李欣,李进,李小青)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