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院举行《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3-04-14        阅读量:

通讯员、摄影:陈桥

4月13日下午,在学院南校区的一教103教室,高友武老师和戴婷老师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公共基础课《高等数学》的公开课。此次公开课旨在推动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满足他们对知识的渴求。参加这场教学活动的有我院教学副院长陈桥教授、高数教研室主任喻汉夫老师、统计学教研室主任方江林老师以及其他教授《高等数学的》教师。

在公开课中,高友武与戴婷分别以各自独特的方式对高等数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高友武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通过具体实例将抽象的数学概念形象化,使得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而戴婷则通过生动有趣的故事和实际应用案例,将看似高深复杂的数学知识变得轻松愉快,激发了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

在教学方法上,两位老师都展现了极大的灵活性和创造性。他们充分运用现代教学技术手段,通过多媒体演示、互动讨论等方式,使课堂氛围变得活跃,学生们的学习热情高涨。同时,他们还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引导他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教学过程中来,使得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知识。

这次公开课展示了我院教师的卓越教学水平,也体现了我院对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视。

(审核:胡武平 陈桥 肖松涛)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