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3        阅读量:


联络员:王柯鉴  摄影:李小青


2023411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F205召开了学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学风专干、全体21级、22级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说明: 59a65ddb025fb94c3aa0ab0f61994a3

 

会上,院长邓永和就当下计算机类考研难的问题做了详细分析,指出当前考研形势十分严峻,总结了学院领导通过下寝及课堂随机抽查发现的我学院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如同学们学习积极性不高,生活不规律等等。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看法与意见,积极探讨并指出自己班级问题。

说明: de08e3bc91cc9f6c3dd5c60e61329f7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院长邓永和强调:同学们要对国家、社会、家庭和自己的前途负责;通过学风建设可以带动班级和个人的成长;好的学风可以构建良好的同学关系;学风建设要有帮扶,先进带动落后,取长补短;学习的目标要明确,更要坚持下去,持之以恒;要通过学风建设,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说明: 0f7b2eb7a1ea415fa2821a2f31c4067

 

党总支部书记胡武平就教授博士面向学生开放日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多与老师沟通,解决同学们当下的困惑,希望师生共同探讨未来专业的考研走向和就业方向。并引用《人生》中主人公的故事,勉励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增强自主学习意识,树立热爱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

说明: 34aa38103e8ec57213b67c1fc7dc8aa

党总支部副书记李欣书作会议总结,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班干部要团结一致、集思广益搞好班级学风建设。并特别强调按照院长的要求,重在落实,各班要根据具体情况做好具体的实施方案。

各位班干部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深受鼓舞、受益匪浅,并将在班上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班干部将不好意思。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多与老师交流,多与同学们交流,力争本班的学风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审核:胡武平,李欣,李小青)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