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全胜攻略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杨俐 邱天)

 

临近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于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热情,切实提高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3月7日,湖南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邀请湖南科技大学唐忠顺教授在一报告厅作“大学英语四六级全胜攻略”的学术讲座,共400余位参加讲座。

唐忠顺从英语学习方法、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大纲要求、题型结构、练习技巧等方面展开,围绕作文、听力、阅读和翻译四种题型,详细地介绍了应试技巧。他表示,学习英语有四大法宝,分别是兴趣、方法、信心和效率,掌握并灵活运用这四大法宝,是学好英语的关键,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英语的方向。他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同学们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第一,语音标准,要掌握好每个单词的发音;第二,系统的语法知识,学习语法知识是读懂句子的关键;第三,词汇量一定要充足;第四,拓宽知识面,注意知识的积累。唐忠顺的讲座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准备在接下来的备考中活学活用。

“在聆听了唐老师的讲座后,我恍然大悟,原来英语学习有这么多方法。唐老师帮助我搭建了系统化的英语学习框架,树立了英语学习思维,让我感受到了英语与其他语言学习的差异,激发了我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增强了我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信心和决心。”统计学专业2101班学生严锌宇说道。

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303/202303091548241227.html

(审核:胡武平 李欣 杨俐)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