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访企拓岗 聚力开启人才培养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7-16        阅读量:

——中软国际(深圳)受邀到访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作者:吴童霞丽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摄影:段伟杰

 

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更好地修订人才培养计划,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14日下午,中软国际(深圳)总经理胡闯郎先生一行三人受邓永和教授邀请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学院领导邓永和、陈桥、田智鲲和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院长邓永和介绍了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专业分布和2022届、2023届学院毕业生的情况。总经理胡闯郎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软国际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着重介绍了中软国际(深圳)的新员工的人才培养模式-“青狼”计划。同行的HR蒋平女士和QA(质量)王美清女士对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在中软国际(深圳)的工作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质量。中软国际(深圳)明确表示2022届毕业生能接纳20人,2023届毕业生计划接纳150人。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与交流。胡闯郎总经理建议人才培养需要将理论与实践相融合,增加实践的比重,打造企业需要的专业技术人才。陈桥邀请企业来我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讲解就业信息,让学生建立清晰的自我认知和社会认知,树立正确的就业目标,并为之做出规划。双方就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校企联合开发课程、校企人才培养融合和校外实习的长久合作,共同促进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高水平发展和高质量就业。

(审核:胡武平 李欣 刘林)


中软国际(深圳)来我校调研-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  http://news.hnie.edu.cn/info/1005/9237.htm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