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贵州大学俞建应邀来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量:

 

作者:孙勇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1

6月17日晚,贵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俞建教授应邀来校,在二报告厅作题为“博弈论: 利益冲突与合作的分析”的讲座,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数学学科组成员,部分学生参加。报告会由学院院长邓永和主持。

报告会上,俞建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博弈论的发展历史,用讲故事的方式介绍Von Neumann零和理论、Nash平衡点理论、非合作博弈与合作博弈等理论在数学、经济学、社会学和军事方面的应用。会上,同学们还就专业问题、学习规划等方面与俞建深入交流。

俞建鼓励学院学生发挥数学专业的特长,向计量经济学和管理学等方面发展,并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勉励广大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实现科技报国,为国家科技创新和科技发展不懈奋斗。

(审核:熊龙英)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