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金继承教授莅临理学院走访
发布时间:2018-05-22        阅读量:

通讯员:刘林  邓永和                  摄影:刘林


    2018年5月14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金继承教授莅临理学院进行走访考察,理学院院长邓永和、党总支书记刘洁纯、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教研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汇报会。


    金继承考察了理学院实验室、教研室及学院文化氛围建设,汇报会上邓永和从学院概况、教学资源与人才培养过程、办学优势与特色、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金继承肯定了理学院在分层次教学、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师资队伍建设、分层次教学、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考察,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为理学院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


    理学院领导明确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分工协作,担责任明任务、分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审核评估专家提出的教学意见。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全面推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到"的评估方针,全面提升理学院的整体实力和教学能力。



blob.png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