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慧岳阳】屈原区妇联组织开展儿童防溺水知识宣传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9        阅读量:

责任编辑:谢玢如

岳阳广电全媒体7月19日讯(通讯员/曹独犊)为切实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普及溺水急救知识,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7月17日,由屈原管理区妇联、湖南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联合开展的“学党史颂党恩,守护安全伴成长”儿童防溺水知识宣讲公益讲座在河市镇举行。

宣讲课上,授课老师带领学生们们观看了湖南省预防学生溺水动漫宣传片,随后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告知学生们哪些水域是野外水域,存在什么样的安全隐患,还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溺水、溺水后的自救、施救等知识,提醒学生们不要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的水域游泳、不擅自施救、不要手拉手盲目施救。同时,呼吁广大师生一旦发现有青少年独自在江边、水塘及深水池玩耍,一定要上前制止,全员行动,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这次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给学生们普及了防溺水知识,在他们心中树立起一道安全防线,让安全意识的警钟时刻长鸣。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