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喜获2020年校田径运动会团体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0-11-10        阅读量:

作者:刘林 摄影:贾珍

经过两天的奋勇拼搏,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2020年校田径运动会喜获团体第四名,这是学院建院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为充分展示全院师生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采和良好形象,全院师生踊跃参与,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报名参赛人员92%获得名次,特别是邱罗老师在教工乙组女子800米和铅球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三名,裴威老师获得教工乙组跳远第一名和教工乙组男子铅球第二名的佳绩。杨俐老师获得教工甲组女子100米第四名,段伟杰老师获得教工甲组跳远第四名,聂存云、赵光强老师获得教工丙组男子800米第四名、第七名,李荣军老师获得教工丙组男子铅球第六名,成传品老师获得教工乙组男子铅球第六名,徐海清老师获得教工乙组女子跳远第七名。

迎面接力赛最能考验团队团结合作意识。为此,学院老师积极报名参加,提前备战。住在长沙的老师赶来训练,年纪大的老师也踊跃参加,要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年轻老师们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反映了老师们强烈的集体观念和荣誉观念,最终获得团体第四的好成绩。

运动改变生活。学院分工会主席贾珍希望老师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幸福美好生活奠定基础。同时,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体育精神,打造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氛围,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据悉,学生女子组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以及道德风尚奖。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