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通量多尺度材料模拟与性能优化设计平台”项目2020年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阅读量:

通讯员:文大东 陈桥  摄影:田瑶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11月13日,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通量多尺度材料模拟与性能优化设计平台”项目年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材料基因工程关键技术与支撑平台”首席科学家湖南大学胡望宇教授等近30名项目组专家齐聚我校。

副校长陈赤平教授对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学科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举办这样的学术会议既能扩大和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又能提高物理学科的研究水平和实力,同时为物理学领域探讨问题、分享经验提供了平台,对增进我校物理学科学术交流,推动我校高通量计算领域前沿探索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会议中,来自国家超算济南中心、北京大学、天津大学、湖南大学、国家超算长沙中心的5位项目专家在研讨会上作了项目进展报告。胡望宇教授还组织各专家就项目涉及的“数据存储”、“软件部署”、“天津超算、无锡超算、长沙超算、济南超算相互之间的对接”等专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析,并对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研讨会及时诊断了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对项目的顺利圆满完成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