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量:

作者:李小青


为了拓展就业,提高毕业生就业积极性和就业率,6月,我校在报告厅等多个地点举行了多场不同类别的校园招聘会,提供更多的机会给广大毕业生。在我校开展的招聘会上,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位。

说明: C](}P6K[9]4AD`RC%U05RR2

招聘会上,人山人海,热闹有序,我院到场的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满满,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其公司状况、岗位需求、招聘流程及入职待遇等;对于毕业生提出的问题,用人单位皆耐心的回答,促进毕业生对公司有更为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自己的就业意愿。据悉,到场的企业超过100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岗位,其中,部分毕业生与意向企业在现场签订劳动合同,达成了就业协议。在此期间,我院的领导也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单位招聘需求及我院毕业生简历投递情况,并与在场就业生交流相关就业心得,建议毕业生正确审视当前就业状况,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努力提高自身优势。

说明: _O{VR5)XJCGQC`{9T8]5{R7

此次大型招聘会的举办,不仅有利于满足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需求,还有助于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间良好的交流平台,提升我院就业率。

(审核:胡武平 李欣 张利芝)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