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12月讲评会暨心理健康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量:

通讯员:罗奕婷 陈文丽 摄影:王梓宇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12月16日中午12点30分,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主校区D102、D201召开12月月讲评会暨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本次会议分别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学办主任张利芝主讲,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全院各班班干部、寝室联络员参加。

陈亚琼和张利芝均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咨询老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她们结合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心理健康教育的实践经验,详细地讲述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七个重点监控的时段、六类重点关注对象、五级心理危机预防机制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会上,老师们还希望班干部特别是心理委员以及寝室联络员能发挥朋辈辅导的优势,在学院的心理健康工作中起到应有的积极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相关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能更专业地开展工作。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