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顺利开展心理委员、寝室联络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读量:

通讯员:夏性权、胡明辉、刘洋 摄影:欧阳燕、胡明辉

10月29日中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教学楼D102开展心理委员、寝室联络员培训会议。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二百余人参加会议,学院学办主任、心理专干张利芝主讲。

张利芝从一个学生的失恋问题与学生展开讨论,并与学员积极互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她阐述了心理委员、寝室联络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独特优势及其作用,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五级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心理危机者的性格特征以及识别心理危机者的方式和在发现心理危机者后的应对措施。她要求培训成员多注意身边同学的情绪变化,提高危机干预的警惕性,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懂得如何自助。

此次培训,在提升同学们的心理水平方面起了较大作用,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懂得付出与奉献,明白助人即是自助。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