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心理班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阅读量:

通讯员: 欧阳标   徐擘       摄影: 夏性权、肖文飞

2019年10月15日晚,为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养,在班级中形成良好的自助、互助、求助氛围,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大一至大三班级以“新时代、心成长”为主题开展心理班会,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首先,心理委员对“新时代、心成长”的主题内容进行宣讲,让同学们了解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和比较常见的心理问题。然后,班级观看了心理微电影、视频以及通过各种小游戏来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当同学们将自己的心路历程与故事分享给大家时,将活动推向高潮。接着,心理委员详细地介绍了学校心理咨询室地址、咨询预约电话、咨询值班安排、“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和“学生工作处”的网址,要求同学们关注微信公众号。最后,在大一班级,心理委员还朗读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致新生的一封信”。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更加阳光积极的成长。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