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1        阅读量:

通讯员:陈彬婷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3月31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借助网络平台开展了“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利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张利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相关知识,列举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先进事例以及先进典型,强调了高校大学生应该怎样正确对待此次疫情等。全体党员就疫情防控中所见、所做、所想进行了交流。李荧煌表示在疫情期间,时刻关注疫情资讯,并向家人讲解新冠的详细知识,强调疫情的严重,提醒家人勤洗手,尽量不外出,到人员密集的地方一定要戴口罩;刘莎莎说此次疫情是对国家的一个考验,也是对我们党员的一个考验,在湖北一线,有许许多多优秀的共产党员站出来,筑造了疫情的第一道防线,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做人民的服务者,要走在人民群众的前面。

张利芝表示在疫情中支部党员有的在社区站岗做志愿服务,有的为疫情严重地区捐款,有的以自己的言行为身边的人做好表率和服务,都能很好地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我们又一次见证了祖国的伟大,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认真听党指挥,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没有我们战胜不了的困难。

本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围绕主题谈体会、说感悟、表决心,相互感染、互相促进,气氛热烈非常。众人拾柴火焰高,涓涓细流汇成海。疫情之下,万众一心,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