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相聚云端,做时代先锋”--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成功开展线上微团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量:

通讯员:廖海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加强广大青年团员网上思政建设,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增强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意识,4月13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团总支借助网络平台开展了以“相聚云端,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线上微团课大赛。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廖海霞及团总支组织部学生干部担任此次评委。

本次比赛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通过演讲、PPT演示、案例讲解、微视频制作等方式呈现,参赛者们紧紧围绕主题,以多样的视角全面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学生或者“90后”冲在一线的感人事迹,“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充分展现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突破之后我院学生的爱国之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

在各班团支部的积极参与和认真配合下,经过评委综合评定,统计1902班、微电子1901班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微电子1902班与微电子1903班并列第三。

本次线上微团课大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团课教学内容,创新了团课教学形式,推动了党课团课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取得重大突破的关注度;同时还激励了我院学生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爱国青年。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