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湖北籍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05-26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摄影:张恒玮

为深入了解来自湖北籍学生的基本情况,表达学院对学生在学习、生活和健康等方面的关爱,5月22日中午,院党总支书记贾珍、院长邓永和、副院长杨继明、副院长陈桥、副书记陈亚琼在学院两办主任的陪同下,前往明德8-9栋宿舍看望湖北籍毕业生,并为学生送上慰问品。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的交流。邓永和详细询问了学生目前的身体状况、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了解同学们返校后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亲切地询问了解毕业生的考试、就业、毕业论文等情况。贾珍叮嘱同学们在返校后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时间,不断充实自己。

受访学生对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防控举措,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榜样。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进一步落实学生返校复学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为返校学生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让学生在返校后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