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10        阅读量:

通讯员:樊启荣 摄影:陈文丽

10月9日晚7点,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一报告厅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全体院领导、两办主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珍主持。

入学教育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全体新生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征程》,宣传片中的一组组数据、一段段画面形象而直观地彰显了学校的实力,让新生再一次感受到湖工的力量。学院院长邓永和对学校历史、学院概况特别是学院的硬件设备、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做了详细介绍,让新生对学校和学院有了一个更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他还勉励新生好好学习,共同努力,为学院再创佳绩。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杨继明详细讲解了学校的教学管理以及学院学科竞赛的情况,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陈亚琼则对新生开展了大学生文明礼仪的教育以及安全问题的,她希望新生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在大学期间不断完善自我,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活动在蓬勃朝气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新生们纷纷表示要会谨记学院领导的谆谆教导,坚守信念,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