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阅读量:

 

通讯员:樊启荣      摄影:樊启荣

为了让帮助有考国家公务员意向的同学更好地备考,对公招考试有一个全方位的了解,10月12日晚7点,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校区教学楼F205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讲座由中公教育资深讲师彭际蓉主讲,60余名有意报考公务员的2021届毕业生听取了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活动由学院就业专干杨俐主持。

活动之初,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分享了与国家公务员备考相关的学习资源,成功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授课创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彭际蓉从国家公务员考情分析、报考公务员的优势、国考的基本前景等各方面让同学们对公务员这一职业充满了向往。接着,她分项讲解了公务员考试的主要内容,如行测部分的数量关系、资料分析等以及申论部分,强调了学生在备考过程中要培养快速阅读、缜密逻辑思维等能力,并结合历年考试真题分析考情变化,让同学们对于如何备考公务员考试有了清晰的思路。最后,她选择了3道典型的题目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学生感受国家公务员考试的难易程度,同学们不仅更深入地了解了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的方法,对于问题回答的积极性也展现出湖工学子迎难而上的品质和克服困难的决心。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直观地了解到公务员考试的考情变化、考试范围以及考试重难点,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备考规划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备考国家公务员考试增添了信心。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