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摄影:张利芝

5月17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在教学楼G207会议室进行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条例》、《新时代湖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加强新时代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

贾珍强调《条例》是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章程,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学、融会贯通学,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解决复杂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