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学党史”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7        阅读量:

通讯员:张利芝 摄影:张利芝

按照学党史教育安排,517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教学楼G207会议室开展第三次专题党史教育,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珍主持学习,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组织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贾珍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什么说立德树人是新时代教育的根本任务?”,指出培养什么样人的问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根本问题,我们党历来重视培养什么样人的问题。只有源源不断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有自信、尊道德、讲奉献、重实干、求进去”的时代新人,中华民族才能够更好把握今天、开创明天、赢得未来。

集中学习后,全体成员将自学《学党史教育重点学习篇目(三)》中“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和“为人民服务”。

会议强调,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素质第一标准,要把德育放在突出位置,全体教师要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邓永和总结指出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学党史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