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30        阅读量:

 通讯员:陈景

5月29日晚上,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爱国卫生运动,从我做起” 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利芝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张利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发展历史,尤其是爱国卫生运动在历次救灾防病及重大疫情防控过程中,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她向全体党员发出要坚持爱国爱家、美化家园、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健康生活、幸福未来的倡议。

接着,党员们分享了心得体会。微电子1701班肖质锦表示自己的家乡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他在家期间积极配合社区进行大扫除,维护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希望能够为家乡的卫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信科1702班张海梦表示要注意饮食卫生,多吃绿色健康食品,不食用野生动物;统计1701班陈彬婷表示夏天害虫比较多,容易传染病毒产生疾病,因此要注意个人卫生以及环境卫生,预防、减少疾病的传播,维护好健康环境。

活动最后,张利芝希望全体党员从当下做起,积极做好引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做一些适合自己的劳动和锻炼,劳逸结合,保护自己与家人健康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的健康意识、卫生意识、爱护环境意识明显提高。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