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阅读量:

通讯员:吴童霞丽  摄影:刘林

5月25日上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G20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主持会议,院长邓永和、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院党总支委员及教工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贾珍解读了《湖南工程学院A类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并就如何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有主动作为的态度和思路,结合专业特色,制定学院党建发展计划;要加强学习,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学院发展”的核心意识,把党建工作渗透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服务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要加强宣传工作,要统筹计划,整体推进,凝练学院特色亮点,打造学院品牌,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渗透到党建工作中。

邓永和强调,党建工作要围绕初心开展,党员要勇于付出,敢于担当,要以大局为重,将党建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提高党建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充分发挥学院党建工作在学院中心工作建设中的作用。

陈亚琼建议党日活动时间固定化,通过“党员政治生日”等活动,增强党员的仪式感,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就关心关爱学生发展事项发出建立爱心基金的倡议,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对学院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教工与学生党员的融合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