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22 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阅读量: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学术氛围,提高大学生数学水平,经研究决定,湖南工程学院2022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将于2022年9月24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承办。

大赛设组委会,组委会成员名单如下:

主 任:李珍辉 邓永和

委 员:谢卫才 陈桥 刘兰初 方江林 王祝君 石龙

组委会办公室设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G栋306室)。

二、参赛对象

非专业组:所有开设高等数学类课程的专业以及统计学、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

专业组:限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同学。

以上各专业大一到大四年级同学均可报名。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竞赛地点:主校区教学楼(具体安排届时通知)。

竞赛内容:

非专业组:高等数学;专业组: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

竞赛方式:笔试。

四、报名形式

自愿报名、教师推荐。有意参赛的同学请联系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的高等数学教研室任课老师并请其推荐,没有推荐的学生不能参赛。经教师推荐后的学生请推荐教师将学生拉入湖工数学竞赛报名群(QQ群号:297341689),并在线填写附件1报名表。学生报名、老师推荐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12:00。

五、评奖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根据考试成绩情况,本次竞赛选拔非专业组不多于30名选手、专业组不多于10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创新创业学院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2022年9月6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