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湖南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举行“学党史、诵经典、践初心——一起读书吧”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量:
 
热点新闻
43分钟前· 提供更全面的新闻资讯。
关注

“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423日下午,亲民3-4栋公寓临时党支部活动室里传来慷锵有力地朗诵声……

40.jpg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党史教育教育落到实处,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在举行学党史、诵经典、践初心“一起读书吧”启动仪式。

10.jpg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贾珍对“一起读书吧”的成立深情寄语,她表示“一起读书吧”由“红色家园”、“青年之家”和“心灵驿站”三部分组成,她的成立,是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的一个尝试,希望读书吧成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进步青年团员的思想理论学习家园,成为青年理论武装学习的重要平台和载体,使之成为学生交流思想,分享经验的阵地。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开展党史教育,在鲜红的历史和熠熠生辉的英雄故事中,读懂爱国主义情怀,民族精神气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点及面,党员带动团员,在同学们中欣起学党史的高潮、树立“阅读红色经典铸造灵魂”意识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党总支部书记贾珍还向读书吧捐赠了20本读物,鼓励青年学生好读书,读好书,提高思想文化素质。

20.jpg

学生党员代表微电子1801班刘洋燕和青年代表微电子1903班肖大龙分别分享了他们党史教育教育心得和“一起读书吧”成立的感受。

学办主任张利芝宣读了“一起读书吧”管理规定,并代表”一起读书吧”接受了学院老师和党员捐赠的书籍,辅导员杨俐主持启动仪式。

30.jpg

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们在“一起读书吧”以党建带团建的形式开展了“学党史、诵经典、践初心”主题活动。(文字:张利芝 摄影:罗奕婷)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