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与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2        阅读量:


通讯员: 李小青 董湘杰


为了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2023年11月21日晚在D101教室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委员与心理联络员的培训会议,会议由心理专干李小青老师主持。

会议上,李小青分析了许多现实事例,并给参会学生列举了一些心理疾病的表现,让大家对于各类心理疾病有了基本的认识,加强了心理健康意识;同时强调了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在老师和学生沟通交流中的纽带作用。整个会议宣讲采用了非常有活力的讲解方式,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使大家对心理委员及心理联络员的工作有了更多的热情。

    此次培训会议不仅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相关案例分析也让学生了解了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及其应对方法,认识到心理委员和心理联络员职责的重要作用。




审核:胡武平 李欣 李进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