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主题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阅读量:

通讯员 肖文飞、刘洋燕 摄影:夏性权

11月7日中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团体辅导室举行了“寻找湖工最美,用心灵的眼睛去发现身边的美”主题心理活动。学院学办主任兼心理专干张利芝老师、分管团学工作的邱罗老师及团学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张利芝对活动做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用美好的心灵去发现身边美的存在,在感受美、体验美的同时释放学习、生活压力,建立一个健康的心态。邱罗围绕良好心态对生活、学习及日常交往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各班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开始依次上台展示参赛作品,他们或以文字、或以照片、或以视频的形式来展现身边的美,评委们对参赛作品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一一作出了点评。活动中,为了缓解比赛紧张气氛,工作人员还组织选手们进行了有趣的游戏:“我吃掉了整个世界”的趣味句子接龙以及“趣味心理知识竞答”。

活动最后,张利芝和邱罗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