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理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传学习火炬,促新生成长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量:

通讯员 覃添 刘迎

10月21日晚上七点,理学院于教学主楼顺利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让新生更好、更快地度过大学适应期并掌握大学的学习之道,全体大一学生以及大三大四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主要就学习方法以及对大学生活的理解谈论了自身的经验及感悟。他们指出,在学习上,要认真学好每一门科目,做到课前预习,课上细听,课后复习,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把不喜欢变成喜欢,把强迫变成自主尤为重要;在生活中,要积极与人交流,踊跃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培养动手能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微电子专业罗思敏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学生会工作做出了细致剖析;统计专业汪龙以自身经历为例,通过幽默风趣的言语向大一新生说明了扩宽自己的人脉以及提升交际能力的重要性。

交流互动问答环节中,学长学姐们耐心解答新生的疑惑,虽然场外岁暮天寒,但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新生们都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会中受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学习与生活的热情。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