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湖南工程学院新闻网】真题辅导 平台助力 “高数加油站”多维发力 助考研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2021-11-24        阅读量:

作者:聂存云 贾珍 摄影:贾珍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4

“我们太幸运了,还有真题辅导!”“一流课程平台上也能答疑。”“我们当年考研咋没有这样的真题辅导啊?”当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高数加油站”发布真题辅导和课程平台答疑消息后,很多师生发出感慨。

11月23日晚,考研的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早早来到主教学楼A-502教室等候开课,科研能力强、教学质量优秀且经验丰富的王剑君老师将为考研学子解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往年考研典型真题。距离考研时间仅剩一个月,“高数加油站”将陆续推出《高等数学》《线性代数》两门课程的往年考题讲解和剖析,从而形成线上线下+真题辅导+课程平台答疑多维发力、全力护航的新格局。

为了备好这堂课,王剑君从10月份开始着手组织教师团队精心准备往年考研典型真题解析。刚被认定为湖南省一流线上课程《概率论》的王剑君教学团队课程平台同步开放,学生扫描二维码,即可加入《概率论》课程考研辅导班,有问题可以在讨论区留言,以文字描述或拍照上传的形式,可随时获取优质教学资源的辅导帮助。

自今年5月开展党史教育以来,学院党总支部的教师们坚持立德树人,立足教书育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响应“一支部一特色一实事”号召,坚持以学生为本,着力解决学生高等数学“学习难”“考研难”等实际问题,为学生学习、考研助力加油,建立“高数加油站”党建示范岗。在近半年时间持续的线上、线下辅导答疑,“加油站”运行井然有序,充满生机活力,效果明显,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肯定。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