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开展“学党史”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9        阅读量:

                                  作者:张利芝    摄影:张利芝

按照学党史教育安排,428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教学楼G207会议室围绕学史增信,开展学第二次专题党史教育,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珍主持学习,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组织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贾珍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党史教育重点学习篇目》中的相关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贾珍认为开展学党史教育就是要学原理,悟思想,要在学习原理中掌握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和方法,以辩证的观点和方法正确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学会理论联系实际,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取得,得益于我们党自我革命精神,得益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得益于善于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热情,这是我们做好任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邓永和在领学习近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后,感慨万分。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需要我们有追求理想和梦想的信心和勇气,克服困难艰辛,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他结合学院发展希望大家为不断奉献,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陈亚琼在读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篇文章时,感慨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最根本的原因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失败是一个新的开始,越困难越要坚持。

其他委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有的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意义伟大功绩,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信心;有的结合专业教育调整工作方法去适应学生的变化,帮助学生不断成长;有的在学习榜样时感知榜样的力量,担负学生教育培养的重任。学史增信,学史践行。

(审核:贾珍 张利芝 刘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