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0-04-29        阅读量:

                                                        通讯员 杨继明

2020年4月28日下午,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在主校区F205举办了2020年春季学期课堂教学竞赛。此次竞赛共有6名教师参赛。由参赛教师从本学期任教课程中选定参赛内容备课并进行现场授课,每位参赛教师授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的专家组成。为保证公平公正,评委从内容讲授、教学组织、方法运用、教学效果及教学风格五个方面,当场给参赛教师实名制名打分,最终评委们的打分计算出的平均分为参赛教师的最后得分。

自比赛启动以来,学院教师积极报名,虽然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但大家仍然热情不减、干劲不松、质量不降,认真撰写教案,精心准备教学课件,并在竞赛现场进行了精彩讲授。看到参赛教师工整规范的黑板板书、精美生动的多媒体课件,听到带有磁性且抑扬顿挫的授课语音,美轮美奂的课堂引入、水到渠成的内容讲授,在座的评委们眼前一亮、啧啧称赞。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现场热闹非凡,对教学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示范作用。

这次教学竞赛活动,既是考验赛,考验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又是教师风采绽放、展示自我的平台。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将持续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以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为第一要务,狠抓课堂教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