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理学院与潭州教育洽谈合作并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4        阅读量:

通讯员:刘迎、刘洋燕   摄影:蒋淑亚

5月22日下午,潭州教育集团董事长周有贵、运营总监肖娣、潭州大数据院院长刘义涛、校企合作负责人彭亮一行四人来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理学院院长邓永和、教学副院长杨继明、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曹建新、统计学教研室主任李小勇在G207接待了企业。

双方就校企合作框架协议进行了具体细致的讨论,初步达成了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的意向。

随后,潭州教育集团董事长周有贵为我院学生开展了创新创业讲座。他结合自身的创业经验讲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关于理想与热情、关于选择、关于愿景和使命。他告诉大家,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理想和热爱的事情。在做利他与利己的抉择时,他引用道德经里的“非以,其无私邪?故能成其私。”告诉听众,只有利他,才能更好地成就自身。人要有自己的使命,要坚持自己的使命和愿景。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