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加入收藏

首页 > 专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阅读量:

通讯员:孙宏、刘洋燕      摄影:胡志杰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1月5日下午四点,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于主教学楼G207召开班主任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亚琼主持,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亚琼就《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班主任工作精细化管理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稿)向各位班主任征求意见,班主任老师们各抒己见,积极反馈,分别对常规工作安排、班级管理方式、工作规范以及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接着,由两位优秀班主任信科1501班主任刘林老师和信科1801班班主任曹建新老师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曹建新强调作为班主任对待学生要有感情、有耐心、有担当,要多思考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刘林指出班级可以通过制定一系列班规来形成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优良学风、班风,班主任要用心去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要做到一视同仁。然后,与会人员围绕班级建设、学风养成、特殊学生帮扶、班级活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陈亚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班主任提出要求:要深入到学生中去,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多加了解、多加关注,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政治立场教育和安全教育。

通过座谈会的召开,促进了各位班主任之间的经验交流,让班主任对班级的建设管理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1-58683584

联系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2017-2020 School of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lectronics,Hun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33号